科比开启6个月魔鬼训练 名医:重生!明年回季后赛

2014年05月28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与瓦妮莎科比与瓦妮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这样一个漫长的休赛期,除了已经开始为期六个月的训练之外,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同样需要抽空享受一下悠闲的假期。

  近日,瓦妮莎在个人的IG账号上晒出了一张与科比在国殇纪念日外出度假的照片。在蓝天碧海的映衬下,科比夫妇在一艘游艇上相拥合影,大秀恩爱。

  尽管年近36岁,再加上本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但是科比在场外的影响力依然鲜有人及。最近,湖人24号的新版汽车广告片正式面世。广告还是延续了上一版的故事构架,一名把自己扮演成“花生”的小男孩受到了一头饥饿大象的追逐。见状后,驾驶新车的科比载着那名小男孩,闯过重重阻碍,最终帮助他脱险成功。这支广告中充斥着许多娱乐元素,然而如果回到现实中来,科比在下赛季能否再次扮演“救世主”,并将湖人队从困境中拯救出来?

  说到瓦妮莎在IG上晒出的那张照片,也许是告别球场已有太多时间,科比的身材看上去略微有些发胖,以至于有粉丝在下面的评论中调侃道:“科比,该减肥啦!”

  但无论如何,科比的职业精神永远都不需要质疑。自从4月下旬从欧洲返回美国之后,他就正式展开了为期六个月的恢复训练,几乎是一天都不间断。不久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他几乎每天都会在湖人的训练馆里看到科比的身影,训练堪称魔鬼。

  相信很多人现在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科比的身体状态到底怎样?或者说,他的跟腱伤势是否痊愈了?

  近日,全美著名外科医生罗伯特-卡拉帕在推特上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经过这6个月的休息,他的身体状况和打法将获得重生。合适的进攻体系+队友=2015年季后赛。”罗伯特-卡拉帕在谈到科比时表示,“有一点你不需要担心的就是他的左脚跟腱。通过手术重新修复真的是极为罕见的事情!”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双少71分雷霆2-2马刺 世界杯历史图片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期望月薪3680元 跌至4年最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