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伤没恶化明天很可能打 进NBA就要面对风险

2014年05月27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俄克拉荷马时间5月26日)消息,雷霆在球队训练馆进行了训练。

  塞尔吉-伊巴卡[微博]今天参加了训练。他对媒体表示:“好消息是,我没有感觉到伤势恶化。这是好事。”

  被问到自己明天是否会打,伊巴卡回答:“是的,很可能是的。”

  伊巴卡表示,自己没什么特别的治疗,“没什么,就是冰敷。做了治疗,冰敷,就这样。”

  伊巴卡昨晚首发出战,出战29分钟,7投6中贡献15分7篮板4个盖帽,谈到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惊讶,他认为,“不,像我说的,人们也许认为我疯了或者是可笑,我说过,我相信上帝,有上帝,一切都有可能。我不惊讶,因为我是上帝的儿子。”

  有些球员可能会担心职业生涯受影响而不冒险复出,对此伊巴卡回应道,“首先,当我们签约进入NBA,我们就预计会面对这些事情。不管发生了什么,我签约就接受了这些。军人签约后上去打仗也预备好了承担一切后果。不管昨晚发生什么,我都已经签下字了,这是我为什么拿薪水。”

  每次暂停或者休息,伊巴卡就会回更衣室骑自行车,这也是很多受伤NBA球员爱做的事情,他承认这有所帮助,“这帮了我,因为如果我坐下,撞伤的地方会变得更紧。当我站起来就有点难以走动。这是我为什么做些运动,帮助我的腿保持活力。”

  这次的受伤让伊巴卡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与重视,对此他表示,自己不在意那些,“我不看ESPN,CNN,什么都不看。因为他们今天谈论你,明天就忘了你。但是有些人,他们可以把你踩到脚下。我属于上帝,我相信上帝,做到最好,控制我能控制的。”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李心洁老公偷腥 街边热吻小三(图)
  • 财经住建部多次调研楼市 房产调控仍以稳为主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