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年他仍能重书神奇 对砍威少6记三分马努拼了

2014年05月26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97-106负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系列赛总比分被追成1-2。马努-吉诺比利出场23分46秒射下23分,其中上半场就得到20分,全场6记三分命中也追平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纪录,在马刺队整体的低迷中,成为唯一亮点。

  对雷霆的系列赛首战,吉诺比利就表现出色,全场12中7拿到18分,最后一节的关键发挥更是直接决定了比赛走势。接下来的第二战,虽然吉诺比利只贡献11分3个篮板4次助攻,但一共只耗费了4次出手机会,表现十分高效,只是因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才没能打出耀眼的数据统计。

  今天的比赛,阿根廷人仍然保持了火热的手感,而且从一开始就早早进入状态。首节比赛他就射入两记三分,独取9分,成为球队最强的火力输出点。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波维奇让36岁的老将下场稍作休息,这让二次出场后的他得以保持活力。半场前最后两分半钟,“妖刀”再次出鞘,面对比自己年轻了11岁状态如日中天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毫不示弱,为球迷奉献了一段极其精彩的对飚表演。

  马努先是在防守威少过程中被吹犯规,送给对方两次罚球机会,不过他回过头来就是一记三分冷箭还以颜色;杀得兴起的威少再次强行突破博得罚球,马努则在防守已经扑到脸上的情况下歪歪扭扭再次出手三分命中;不讲理的威少在马努进球之后,只用了5秒钟时间就杀到球场另一侧回敬一记远射,而半场结束前5秒,马努两分钟内第三次投进三分球,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

  可惜的是,马努虽勇,威少更神。半场结束前最后一秒,这位强力后卫36尺外超远三分命中,将分差重新拉开,马努利用最后一点时间后场长射,终于神奇不再。

  这一轮对轰好比整场比赛的一个缩影,老马努虽然拼尽全力,但面对少壮的对手,终于棋差一招无力回天。第三节他投中了本场比赛个人第6记三分,但终究独木难支。

  2008年5月16日对黄蜂的比赛里,马努曾经有过一次单场命中6记三分的神奇表现,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纪录。时隔6年,已经37岁高龄的他再次奉献同样的表演。相比一场失利,老马努的出色状态足以令马刺球迷感到欣慰。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