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透露新秀面试问题 真有人不了解火箭任何球员

2014年05月20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一年一度的新秀联合训练营于上周起在芝加哥拉开帷幕,那些即将参加今年NBA选秀大会的新秀们除了需要展示自身的运动能力和技术之外,还会接受各支NBA球队的面试。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就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些有意思的新秀面试问答。

  问:关于火箭队,你都知道些什么?答:伟大的球队,伟大的历史。

  问:关于他们(火箭队)的任何球员,你都知道些什么?答:Shit,你问倒我了。我不知道他们中的任何人。

  问:你的哪只脚受伤了?答:我一直告诉别人是我的右脚。

  问:你为什么喜欢抢篮板?答:如果手上没有球,我什么都做不了。所以当我手上没球的时候,我必须去得到它。

  问:你是以身作则?还是嘴上说说而已?答:我是口头上领导,并不是以身作则。

  问:你和你的教练之间出现过任何问题吗?答:教练和我存在不同的意见。问:关于什么?答:出场时间。问:还有呢?答:他更矮。

  问:你和你的教练之间出现过任何问题吗?答:他不喜欢我在比赛中过早地出手投篮。问:如果球进了呢?答:那么他会喜欢那些投篮。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NBA-邓肯27分马刺擒雷霆1-0 视频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