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步行者Ⅱ前瞻:内线调整吗? 纪录利于主队

2014年05月20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系列赛首战大比分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后,迈阿密热火[微博]下定决心一定要赢下第二战的胜利,将总比分扳成1-1平。而要想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得更好才行。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詹姆斯18投11中得到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但禁区之外11次出手只命中3球。这样的表现并不算差,但仍不足以赢得一场胜利。目前这支热火已经越来越倚重詹姆斯的个人能力,对篮网的系列赛第四场,他砍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49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拿下关键战役。而明天,卫冕冠军需要他再一次展现自己的过人实力。

  由于詹姆斯的存在,热火已经很久没有在季后赛的比赛中遭遇过连败。上一次有球队在季后赛连续两场战胜热火还是2012年的凯尔特人,从那以后,热火已经39场季后赛的比赛没有连败纪录。

  对于步行者来说,他们当然希望守住主场,取得系列赛2-0的领先。如果能够延续第一场比赛的比赛方针,他们也完全有机会做到这一点:在系列赛首战中,虽然卫冕冠军的整体投篮命中率达到51.5%,但在步行者的限制下,他们三分球23投仅6中,全场仅抢到4个进攻篮板。另外,步行者凭借侵略性极强的进攻,全场赢得37次罚球机会,热火却只有15次。

  罗伊-希伯特是步行者大胜的关键人物,季后赛开始阶段表现挣扎的他在热火身上找到自信,全场比赛获得13次罚球(比对老鹰队的七场系列赛加起来都多),贡献19分9个篮板。在他的帮助下,步行者开场40秒后就一路领先直到终场。

  毫无疑问,詹姆斯一定会竭尽全力不让第一场的剧情再次上演,而斯波尔斯特拉也必须做出应对性的调整——比如用哈斯勒姆[微博]顶替巴蒂尔首发,这将让热火在面对希伯特和韦斯特的内线组合时不至于吃亏太多。甚至,热火可以考虑重新启用奥登,毕竟他们去年夏天签下他为的就是今天。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交锋历史上,主队已经连赢8场,过去15场比赛有13场都是主队获胜。这对热火来说也是一项不利的纪录。

  双方预计先发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韦德[微博]、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微博]

  步行者: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