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高层地震GM助理CEO离职 霍林格也悬要挖希伯杜

2014年05月20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ESPN报道,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雷霆淘汰出局之后,灰熊的管理层发生了重大变动,球队老板罗伯特-佩拉已经免去了CEO杰森-莱文以及总经理助理斯图-拉什的职务。

  灰熊队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宣布了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并表示杰森-莱文和斯图-拉什是在与管理层进行过沟通之后才离开球队的。与此同时,前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将重回管理层,并担任临时的篮球事务总裁。而灰熊队的总顾问戴夫-明克伯格则将在球队的决策方面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过去的几个赛季,我们球队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进步,我们感谢杰森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并祝愿他能够在未来取得成功。”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在一份声明中这样写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与CEO杰森-莱文之间的关系破裂直接导致了这一重大的人事变动。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6月,佩拉正是在杰森-莱文的帮助下从迈克尔-海斯利手中买下灰熊队。

  此外,这也是灰熊队在最近这一年来第二次发生重大的人事变动。去年夏天,率领灰熊一举打入西部决赛的主帅莱昂-霍林斯遭遇下课。本赛季,菜鸟主帅戴夫-乔格尔表现不错,带领灰熊在常规赛中打出了50胜32负的战绩。但最终,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抢七大战中负于了雷霆。

  据悉,此次灰熊管理层的人士变动可能会波及到乔格尔以及篮球事务副总裁约翰-霍林格的位置,因为这两人都是由杰森-莱文所任命的。

  但是据ESPN驻孟菲斯的记者克里斯-维侬透露,罗伯特-佩拉希望约翰-霍林格能够留下,不过后者的态度目前还不得而知。“一旦他(霍林格)离开灰熊队的话,ESPN(霍林格的老东家)和其他NBA球队应该都会留位置给他。”维侬在推特上写道。

  另据著名球评比尔-西蒙斯得到的消息,如果灰熊最终决定对管理层做一次彻底的“大清洗”,罗伯特-佩拉将会挖角公牛队主帅汤姆-希伯杜,并让他扮演多克-里弗斯以及斯坦-范甘迪在快船和活塞的角色,即主教练兼篮球事务负责人。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