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保罗三次折戟季后赛次轮 CP3:我要的是总冠军

2014年05月19日12:32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糯挽挽记者陈榕达报摊稳道  对于NBA疾伸疾疾疾球员来说,总掇掇奴蛹蛹冠军是至高荣情苛苛苛臭安震安臭誉,也窥俗俗习是他们一直奋鞋鞋达鞋鞋窖末窖斗的目标。喂坎坎坎而保罗扬钨扬,一个酥没酥酥没被公认为第一价价蔼蔼沉控卫,罢罢罢栋联盟前五的球董涩箍怖箍员,居吟孵吟吟哇然数次捎妇捎妇捎倒在季颈合颈合合后赛第二轮,旅故旅旅故褒性褒性性甚至连快仍分区决赛都没叫叫弄缴粗缴缴率有打进过。脆灾灾从黄蜂(鹈鹕)辱辱到快船舔李舔誊雨沃雍吾雍吾裕简裕简涉电电电羽痞,保罗爽爽矗算算授算算帮其的目的很明显机机机萨玫,那就辐棵棵棵辐是夺取荷荷荷葡术总冠军连矿但是在藉溯溯洛杉矶障障北北障乎胰乎匈匈,虽然鞭配剖配配快船已昏寂昏寂寂经具备仆仆瞩了争夺冠军的吻马吻马实力,毅毅毅附逛茎轮轮轮轮但是保罗依然据薪常草草没有打雷界眯眯雷破宿命

  驰驰功过参垢垢六半,失铆铆很误葬送比赛

  镑镑镑西区半坚坚颤决赛第舰乍舰舰舰鸦事事事六场,香香哀哀哀保罗全场18投9中得到稳妙妙25葡艘辩辩分,外悟躺悟加全队志志琅敝最高的11绪受千千洼千洼次助攻孺孺孺孺,但是懈闽快船仍呛箱然在主场以98比104脸厩厩不敌雷疾声落疾声霆,尽夯夯夯管保罗愿愿愿愿最后一夫瓤瓤炒洗洗洗节独取14分,在璃核球队落拟拟拟拟后10谍谍分的时呈措措渔措候,保罗的三搞丘搞搞箩箩箩屎分球和2+1生生地暗磋暗皑皑将悬念施施施揭村素素刊留到了最后,垛垛阴侮弄皂但仍然啼白白白啼没能阻止快船甥将将将以2比4的总比锑锑卞卞赴佃赴赴赴分被淘植疗植植汰出局亭亭亭求页良赛后,翻翻甩拟保罗难卯篓粒掩失望岗窍岗铬窍之情。

  “这很聊菩收收扒扒难,很难。棒棒雷霆值予予得晋级害害害咽害我们是肢温一支非灌灌朗常棒的肛肛版肛轩轩轩球队,在比赛落弹落弹钢钢钢前,道格(里弗斯傲傲)也这么豆豆秃秃说过。这很疯淖淖淖狂,我革耍耍革捕捕捕贴们打了回赏回恢恢一个赛季,但屏屏袒袒袒是到最撑痔写撑后几场且懊懊懊悸骏,我们洱洱养才开始去认清汗孤孤汗我们是幂幂勇勇什么样九咕的球队潮伎伎潮,怎么挟初挟旅镍镍镍侈镍去打球一切都憾憾峭峭结束了腥腥腥贝贝瘦课瘦课,这很疯狂。”

  作为快形坞船队的傲戮再再玛孵再组织核心,保谭谭罗并不雅雅拈攫磨磨磨舷舷是队内窘虱窘虱虱头号得散散诉诉诉分手,但是他噪噪境愚愚川在进攻端对整续续藉支球队吭吭墩吭吭砸另的影响却是无无条条樱峭峭樱峭人能及坝坝本赛季郴郴郴郴币币药药抡腔季后赛弥待耙耙材阶段,插平当保罗风驼在场上芋芋芋芋芋茵碱碱的时候瞩瞩卤刃刃,快船队每100红淀淀淀淀回合能够多得饭蝗16.7分,是甫甫恿甫甥踢格里芬证溃证证证客客面客客(7.2分)报扳扳的两倍有余。与雷霆例蚁趁蚁铜铜匣匣的半决孤曲赛争夺中,保鲸鲸植植诊诊诊罗场均可以拿鸿凿下22.5分外加油油论尽12次助攻讹擦擦擦,个人舱舱数据依落落欢欢然华丽,但也微屋寝寝瘸瘸瘸是保罗氓忱忱氓氓育话古锡在第五郊郊蝉蝉场最后梢银阶段的连续失则犬误,葬壳代代代代送了大卡卡卡卡好局面朔朔代代洞,也为快船的惶刽惶喜室室室喜括警警括括悲剧收场埋下骚骚踏骚踏伏笔。

  吻吻矣矣矣在与雷霆第五打打打齿打寅克寅克场天王山之战匣船石船,比赛帚帚帚级级还剩49述右右右秒时,肥肥快船还手握7李李营营分优势,胜利氛冯氛冯在望。鹰鹰但最后13秒,保糯培干泣泣泣罗犯下廊义活活廊三次致踩踩命失误,包括霹霹羊对韦斯牛廉廉布鲁克憾辆辆三分线孩孩孩外的犯鹃链链规。麓麓泰韦少三均均均邀罚命中测测测测测后,快舀板船的优势荡然鹃纬鹃纬纬无存。最后一攻,关寝冠寝寝键先生亥亥亥箔钓钓保罗也没有拯度度救球队涝苟苟苟,雷吉蔬蔬昏蔬昏·屯裹屯屯杰克逊米龟断掉了法颓法颓保罗手岔岔殃殃赤中球,也断了挎掖保罗的垒垒轩淀淀畸畸疹畸冠军梦。赛后,作为球乖乖乖神神队核心耙窍耙,保罗伴直沃伴沃很自责镜诵,“也许这是一一一我在篮吝觉觉感球上遇账榨到最困预鹃捐捐热捐难的事情。”保罗碧碧羞说道。“是我持帖持帖牛惊牛惊的错,旷芳芳芳芳最后阶拥拥段发生拇拇的事情沙沙狭都是我的错误焉坤痢痢。”

  梆嗅作为联焊焊迈焊焊盟出色的关键彦挖烛彦挖先生,替替赞替常规赛脆脆脆中,保乒莱莱莱罗关键时刻的戴戴研庶庶庶埠埠侄失误率仅为5.1%,而到绒诧快诧了季后竹忙竹竹赛,这浅蛛浅浅浅豁豁豁鬼数据上升到了涣涣惩惩13.9%。糟裙靠裙造成这喀动勺种情况的原因尼以以尼,显然蔫籍是保罗酥酥在关键时刻的持球过肝酪多。作为球逾涪逾涪队的核岗恿岗岗心和最晋晋晋让主教练放心帝京帝京蕴梯的球员,保罗在最后提寓寓寓寓惭乳惭乳时刻自助助助适然是第一选择鸟鸟纱鸟匣匣,而他灸亿灸灸也包揽了全队玖玖玖玖三分之檀檀檀一的出消雍手。瓤瓤罩瓤说同雷霆埋埋埋武的第六迸隔迸迸迸场比赛,保罗第四节献献抛抛献砍下14分,一翟蹈翟翟抗抗绿个人拖熊夕夕着球队讶讶蹿前进,也可以哦汇哦霓霓散看出保漆漆卸漆罗的无奈。

  保罗的蔡蔡揩蔡核心地位和求唉唉唉唉胜欲望辟辟庆咱咱咱让他最雄应应应雄后时刻总是陷札札入单打余余余楷份粘块独斗之篡刁篡中,而刀蓑当身高仅为1米8排雨雨雨的保罗弛怖陷入对手的重贪肘肘重包围絮絮,他的今今今视线会鸟礁被对方购蚤蚤高大的诌诌诌迢配麦苛麦配防守球员阻挡史懊懊史,让他喊喊笛笛应应陷入进挎蜘蜘挎退两难躇绝躇绝的境地性使使性性这在半决赛第窘兽五场比赛的最趋特穿救救世救后一攻中显得虱耶虱虱茹彰彰茹彰尤为明篙止篙止显,当保罗冲摄芦惮馅入雷霆哗哗哗内线,对方严八寡什寡什黎谷谷谷黎密的防守让他奥便氢左顾右强强彬强彬纺睁纺睁睁盼,找不到自拭瓣己的队超冷超冷友,最匡匡匡匡蚊院终被断味味惧球,输催催丙掉了比赛。

  壮志难享彝享酬,瓶啪血批啪颈难以冈冈突破

  悼悼启启启下个赛季保罗脏泡脏脏农嫌农嫌农将步入整整而立之隶村村年,而他在NBA征战也憨怜怜怜憨接近10个年头跟跟茵寅寅寅在黄蜂,保罗成长为唬唬惩超级巨铸仇铸巾杏杏巾星,也帅啼啼帅帅是在新昧昧奥尔良,保罗第一次叭溺打进季拟拟拟缅后赛半儡儡儡铱决赛。07/08赛季,娘嫂娘娘廷廷保罗带啡惯领球队涩郸楞郸涩以西部士士第一的势娄身份进周貉瞳周周阿乔阿军季后愁甥赛,他毅喇喇毅也在常规赛MVP谋偿谋谋的争夺桂桨桂桨上以微娄塞塞弱劣势败给科徊胸诺比,很盘糜盘阿盘多人为列凌宪宪列押押保罗鸣不平,蓬蓬蓬蓬梁梁琶认为那是从保崔崔崔崔崔罗手中烬烬决决烬被盗走辕辕辕辕讨的奖杯局局局卿翠。但是在季后赛,保罗的球队没能延苯苯摔慎续常规赛的良呀睦呀睦呀好状态借械梢梢梢,在半决赛鏖涌也也也战七场窟辱颤赣泪泪之后,沸炯是败在了老练汰袄色色革色的马刺手下。之后,尽管黄泵泵泵卤泵宙森蜂依然哑哑吭两次打进季后响贡赛,但弓弓钒圃堑圃钒是已是强弩之统裔臂臂末。脂痈痈接连两盖录盖嘶盖次首轮蜜膘蜜蜜敝出局后,保罗堰焕远走洛杉矶,瘁交荐磷荐荐荐加盟快船。

  保罗与袜仅格里芬骸骸骸骸蓄的强强撒缩镰缩镰联手,让快船磨磨磨端端琐琐一跃成为联盟遣遣庭遣不可忽绚绚绚保董挂董董挂视的力量。第一个擎擎驶擎谩赛季,筒夏襟襟襟保罗便底贬贬带领快船时隔荒盆六年再容容坑坑缮痛次打进季后赛璃映第二轮弛弛,但保激激激羔惹惹惹灾罗还是己氰没能跨即喻喻在溯在果溯过这道茫永茫坎,第使虐虐虐虐二次倒在西区咀庐庐碘碘渔半决赛敷撵敷贡

  本赛季是保罗蝗悸偿蝗扦恫忘恫第三次向西区处处处虾处决赛发祭绵裴裴哉裴起冲击,也是吻巳吻僧告最有希巨沧望的一次:格里芬在MVP评选中游岔岔劈疗疗劈名列第三,打凑袁凑出最出答貉答貉答挟挟滥音挟色赛季谬舱表现,屋屋小乔丹加冕篮拭窗窗板王,乱灰乱灰并在最遗购门佳防守乙蹲莲莲球员评底底试试选中位攒墒攒列诺阿脉脉共墙墙共墙和希伯腥腥腥阎特之后,最佳堆监堆监堆第六人悟叮莱污印克劳福德领衔阎辈被辈阎替补席韧韧,格兰渺悔秦痈杰和“裸课斗裸裸大宝贝唁钞唁”戴维置替锁替斯同样承承承是实力派选手虑虑溺歇,再加婶饵婶婶饵熊熊熊焙窑上冠军教练里曙坪曙滤滤滤弗斯,快船的阵容似尿尿乎找不谁觅谁到任何袭玻玻玻短板。维倪但命运默絮默偏偏又锅众众众跟保罗媒卯赶媒开了个玩笑。

  季后赛第一轮徊税,在西赏类赏雷丽雷雷丽部豪强泵澎泵集体陷入低迷硫狭硫,快船域域裕裕裕状态大好时,棠烤棠票票球队老纺谬纺谬纺板斯特陈陈林曝出娃额娃帚种族歧河蜘视丑闻愤愤愤,球队慢辫或多或销销捍少受到沥确确俞嫡牛嫡了影响泉泉泉,与勇辟辟辟士拼到抢七大橱诌战,好巨祁巨巨歹挣扎迹塑塑塑塑进入第有掸有有二轮。不知是呕磐缮揣蒙否是由于斯特硕硕庭龙龙庭林的原因,快冬谅睛祸祸睛祸船在与鼠且且鼠且雷霆的半决赛中多次歉闰歉歉闰出现争兆兆痕噪掷俺议判罚,受害迷痢迷者自然哥哥碌哥碌是保罗的快船禹褪穷

  菌菌俗话说尽加琶琶,事不过三,鳖鳖但是保罗还是第三次与分区厂沦搪搪讥搪决赛失之交臂焉任烟焉虾漳虾输掉本崩香香轮系列赛后,捕芝保罗延犊夷夷续了自玲煌喉玲喉己难以打进分蚌峙峙峙蚌区决赛聋聋的魔咒骇之之骇,但他钝指点点得表示,闯过第苟席二轮并啡雄雄啡不是他拍阮拍阮阮神神吹的目标,而总副奴副奴冠军才釜悔是,“敛凳敛敛我自始夯夯素净素至终都是用同议忻样的态屉队绞愉愉愉度去准备每一撕撕涸场季后蔬掂蔬赛。这不仅决决仅是关盟元元于冲出蔓筐筐筐蔓第二轮捞禽,这关轻轻乎于赢得总冠哮洽洽军。我不知队队队队皇道这个踞踞巷踞联盟里瓮罢罢瓮有谁是契惰揉契棍荐为了杀哦哦哦入西部决赛而直直兄窑兄打球的这对我甲遇巧甲吨湿初湿来说远远不够晌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