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哨还没响就郁闷离场:打得太差了犯太多错

2014年05月19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18日),终场哨还没响,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开始往球员通道走,他低着头,使劲抽出了插在短裤内的球衣,一头扎进了更衣室。对詹姆斯来说,这是个郁闷的夜晚,热火[微博]96比107,输掉了东决首战。

  “防守问题真的是哪儿都是,”詹姆斯赛后直言不讳,“开局给了他们外线很多空位三分机会,整场比赛对挡拆的防守都有问题,包括我自己在防守上也犯了几个错,我们让他们轻易就冲到了内线,造了很多罚球(37个),而我们只有15个。”

  面对热火的小个阵容,步行者今天开局就打出了气势,全场压制热火,卫冕冠军未取得一次领先,最多时曾落后19分。

  “我们第一节送给他们太多分了,精神状态上,我们第二场必须准备得更充分,”詹姆斯说,“我们下一场拿出更好的比赛计划,更好地防守他们的挡拆,不管是罗伊(希伯特)还是大卫(韦斯特)来做掩护的时候。”

  詹姆斯今天18投11中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仅得到2次罚球机会,同时还有4次失误。在外线集体哑火的情况下(23中6),詹韦要不能在内线造成杀伤,热火赢球几无可能。

  “我们打得不好,犯了很多错误,而他们利用好了这些错误,”詹姆斯说,“很明显,三分我们球队来说很重要,但我们今天没投出来,其实有很多不错的机会,却没人投开,下一场必须投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东决前透露,斯帅首战会安排哈斯勒姆[微博]首发,不过并未如愿。

  “(哈队没首发)不惊讶,因为斯帅跟我们说了,”詹姆斯说,“他们前场身体优势明显,但防守不是靠一两个人,而是要靠团队,我们篮板少了9个(29比38),下一场肯定会做出调整,我们肯定会做出清理。”

  输掉热火倒也无需惊慌,热火三巨头时代,曾四次在系列赛输掉首战,前四次无一例外都最终晋级(夺冠)。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