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5重点解读东决:哈队替巴蒂尔 步行者想格兰杰

2014年05月18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东部决赛即将于明天正式打响,NBA官网专栏作家约翰-舒曼通过问答的方式对这轮系列赛做了一番前瞻。

  1)热火将会打大个阵容还是小个阵容?

  约翰-舒曼:斯波可能会选择用哈斯勒姆打首发,并撤下肖恩-巴蒂尔,就像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两次交手中那样。要求现阶段的巴蒂尔去和大卫-韦斯特缠斗可能有些难为他了。在两队的前两次交手中,巴蒂尔一共只打了3分15秒钟,而且当热火让两名大个子同时在场上的时候,他们净胜步行者20分(84分钟内)。但是为了坚持空间打法,热火可能依然会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小个阵容,让波什打中锋能够把希伯特吸引到外线。不然的话,希伯特将为此付出代价。

  2)这一次步行者的板凳能够做出贡献?

  约翰-舒曼:比去年的情况会好一点。上赛季东部决赛,当步行者的首发阵容在场上时,他们净胜热火46分;可是只要有任何一名首发不在场上,他们就净负热火74分。从今年季后赛至今为止的情况来看,差距没有那么的悬殊。

  3)步行者会想念丹尼-格兰杰吗?

  约翰-舒曼:是的。面对热火的防守,你需要在弱侧安排投手。从这个角度来说,步行者在去年东部决赛中就很想念格兰杰。然而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他们用格兰杰换来了埃文-特纳,后者不是那么愿意在场上进行远投,而且运球过多。和热火交手时,你不能运球太多,球在场上必须保持流动性。

  4)这轮系列赛是热火签下奥登的目的吗?

  约翰-舒曼:是的,但是今年季后赛打到现在,奥登还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在首轮与山猫的那轮系列赛,他进入了激活名单。也就是说,一旦需要的话,斯波是准备好使用奥登的。但是目前热火阵中已经拥有三名大个子:波什、哈斯勒姆和克里斯-安德森,而且从目前来说,这三人更加值得信赖。东部决赛中,奥登可能重新被激活,但只有在紧急需要的情况下。

  5)在比赛最后一刻的防守回合中,弗兰克-沃格尔会把希伯特留在场上吗?

  约翰-舒曼:希望我们能够找到答案。但是沃格尔在去年东决首场面对的窘境依然存在。如果他把希伯特留在场上,那么就要冒着漏掉一个外线投手的风险;如果他把希伯特换下,那么就没有人能够保护步行者的篮框。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