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完成下岗再就业 前勇士主帅回归ESPN解说席

2014年05月18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杰克逊将重回ESPN解说席马克-杰克逊将重回ESPN解说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ESPN》报道,前金州勇士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已经与ESPN达成一份多年期协议,即将重归NBA比赛解说席。

  杰克逊签约之后将立即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北京时间周一凌晨东部决赛迈阿密热火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就将由他来解说。担任杰克逊解说搭档的是现场播报员迈克-布林,以及同样负责比赛分析的杰夫-范甘迪。三个人早在2011年杰克逊接受勇士帅位之前就有过合作经历,已经是老搭档了。

  杰克逊球员时代就战绩彪炳,在17年职业生涯里留下无数辉煌。退役后他先是担任电视解说员,之后受聘于勇士俱乐部成为了一名NBA主教练。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杰克逊率领勇士打出51胜31负的佳绩,创下1991-92赛季以来球队最高常规赛胜场纪录。

  虽然执教成绩不俗,在球员中也颇具威望,但杰克逊独断专行的行事风格导致他和球队管理层关系处得很僵。季后赛首轮被快船4-3淘汰出局之后,球队解除了他剩余的合同。之后不久,从没有执教经验的史蒂夫-科尔以5年2500万的高价成为勇士新任主教练。

  在执教勇士的三个赛季里,杰克逊一共率队打出121胜109负,过去两年都成功打进季后赛。在此之前,曾有报道称尼克斯将杰克逊当做新任主教练的目标人选之一,但随着他与ESPN的签约,这一说法也就不攻自破了。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