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雷吉确实被犯规 威少干拔和保罗点肘都很蠢

2014年05月15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昨天举行的西部半决赛第5场,主场作战的雷霆凭借最后1分钟内的大反攻逆转取胜。但同时,多次具有争议的判罚更是成为了比赛的焦点。赛后,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不仅对这场比赛中的某些判罚进行了吐槽,而且还对两队当家控卫在最后时刻的一些决策提出了质疑。

  纵观整场比赛,最后1分钟内的两次判罚在赛后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一次是雷霆替补控卫雷吉-杰克逊在比赛还剩11.3秒时的那次上篮,裁判没有吹防守者马特-巴恩斯犯规,但是雷霆获得了球权;另一次是后来克里斯-保罗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的三分球出手犯规。

  巴克利在谈到雷吉-杰克逊的那次上篮时表示:“裁判也是人。但是雷吉-杰克逊确实被犯规了。至于球是不是他脱手的?也许,但是他被犯规了。”

  这场比赛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保罗的急停跳投一度使得快船领先对手7分。但是雷霆在此后由凯文-杜兰特连续得到5分,并在不到20秒的时候将落后分差追近到只剩2分。此后,威少的一次三分球出手遭到保罗的犯规,并获得了三次罚球机会,而这个判罚也直接改变了比赛的局势。

  关于保罗当时是否对威少犯规一事,一度在赛后引发了很大的争议,然而巴克利的视角却主要集中在这两位当今NBA顶尖控卫在关键时刻的决策上,他不仅认为威少的投篮选择存在问题,同时也直言像保罗这样聪明的球员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

  “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两次愚蠢的错误,一次是(威少)干拔三分,另一次是(保罗)打到了他(威少)的手肘。我的感觉是,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巴克利说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