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一个球不会决定整场 很多人不谈比赛谈犯规

2014年05月14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俄克拉荷马时间5月13日)消息,雷霆主场对快船完成43秒大逆转,105-104战胜对手,总比分3-2领先。

  赛后,雷霆双少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联袂出席了发布会。威斯布鲁克今天拿到38分,心情非常不错,上来后还轻轻敲击桌子打着拍子。发布会结束后,威少还和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你要和我单挑不?

  杜兰特今天22投6中,但是最后雷霆绝地反击的时候得了关键的5分,对此他表示:“很让人挫败,我投失了一些篮,我对于那些(出手)感觉很好,我的队友站出来,拉塞尔撑起了球队,最后让我也找到状态,投进了几个球。”

  里弗斯在发布会上暴怒批评裁判对球权的判罚,对此威斯布鲁克表示,“我不知道,如此多的比赛中肯定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他们看了回放,我觉得我们在最后几分钟做的很好。让我们进入了赢球的状态,一个球不会决定一个比赛,我们整场都打得很好。”

  雷吉-杰克逊是否被犯规,杜兰特表示,“我们在还有2分钟的时候落后13分,每个人都很努力,去抢篮板,很多人不在谈论这些,而是谈论比赛最后发生了什么,谈论那些犯规,我们非常努力的战斗,终于取得了胜利,这有点让人羞愧,因为人们因为最后的判罚想要把这些从我们这里拿走。”

  谈到最后时刻落后2分还剩17秒对保罗的抢断,威斯布鲁克对当时的情景还原到,“我只是想要找准时机,斯科特(教练)不想让我们马上犯规,我只是尽可能的想要用手抢到球然后很幸运找到了雷吉-杰克逊给他拿到球。”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雷霆争议3罚绝杀3-2快船 奇才2-3步行者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