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5年3500万签大范达协议 主帅+运营总裁1肩挑

2014年05月14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ESPN》报道,底特律活塞已经和斯坦-范甘迪达成协议,后者将接受为期五年价值3500万的报价,成为活塞俱乐部新任主教练兼篮球事务总裁。

  在此之前,大范甘迪曾和金州勇士队走得很近,由于刚刚解雇了前任主帅马克-杰克逊,勇士队希望聘请一位有经验有能力的教练,带领球队继续冲击总冠军。据悉勇士队为大范开出的合同也非常优厚,但却在一件事上不肯妥协--大范希望同时拥有球队在篮球相关事务上的决策权,但勇士管理层对此无法接受。

  在大范和勇士的谈判破裂之后,活塞第一时间向其抛出橄榄枝。除了5年3500万的高薪之外,他们更许诺只要大范肯来,球队篮球事务运营方面的工作也一并交由其负责。这一点最终打动了大范,在经过短暂的考虑之后,他决定接受了这份挑战。

  现年54岁的大范甘迪当年从迈阿密热火的助教干起,在帕特-莱利卸任后被扶正为球队主教练。他在2005年离开热火,随即在奥兰多魔术找到工作,2008-09赛季,他带领球队一路闯进总决赛,最终负于洛杉矶湖人,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2011-12赛季是大范担任主教练的最后一个赛季,因为与球队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不和,他在赛季末遭魔术解职。在将近九年的执教生涯里,大范一共取得了371胜208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4.1%。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