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开启选帅程序!月末前面试 1条件与科比共存

2014年05月12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自从迈克-德安东尼辞职以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至今依然还没有主动联系过任何一位新帅候选人。在ESPN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看来,湖人选帅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便是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据了解,湖人将在近期首先对新帅候选者进行一番初步的电话面试,然后预计将在本月末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其次,湖人队的新任主帅必须能够与科比共存。据了解,不久前正式辞职的德安东尼与科比之间的关系逐渐出现恶化。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两人已经很少互相说话。事实上在德帅接手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即便他们在常规赛的最后40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的28场,德安东尼与科比之间依然存在冲突。

  据联盟里的消息人士透露,科比常常会利用湖人的投篮训练时间来接受治疗。由于德安东尼认为这将会导致科比与队友之间出现隔离,因此他曾当面要求这位湖人的当家球星能够改变这一常规做法。

  尽管科比表面上做出了妥协,但是他依然会利用投篮训练的时间来接受治疗,只不过他把训练台从训练室里搬到了训练场的边上。

  经过长年累月的征战之后,科比需要额外的时间来让身体做好准备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比赛中的某些时候,当湖人队的其他球员在场上根据早晨投篮训练中做出的调整来执行战术的时候,科比却以另外一种方式在执行。

  可以说,科比并不需要与任何一名将要接手湖人队的主教练成为最好的朋友,他曾经甚至多次与“禅师”菲尔-杰克逊产生冲突,但是只要让科比确信这位教练是有能力的,那么他就会服从战术安排。

  “老实说,球员们是否喜欢教练并不重要。”科比在近日参加“杰米-基默尔秀”时说道,“真正重要的是获得结果。喜欢某人和得到那些结果并不一定是相互关联的。”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