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小乔率篮网胜 4人20+开拓者仍输球

2014年05月11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东西区半决赛又进行了2场,以下是这2场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乔-约翰逊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率篮网在东区半决赛第3场,以104-90主场战胜热火。篮网成为自1994年以来,首支在一场季后赛比赛中,在本队没有一名球员得分20+的情况下,仍以两位数的分差战胜卫冕冠军的球队。1994年第二轮抢七战,尼克斯以87-77战胜公牛,帕特里克-尤因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但值得一提的是,那支公牛并没有迈克尔-乔丹,他当时已经退役去打棒球了。

  今天安德雷-布莱切仅出场19分40秒,就拿下15分10个篮板。过去20年仅有一位球员在单场季后赛中,在出场时间低于20分钟的情况下打出如此数据。2009年首轮骑士战胜活塞的一场比赛中,效力骑士的乔-史密斯仅出战19分16秒,就拿下19分10个篮板。

  今天西区半决赛第3场,尽管首发五虎有4人得分20+(韦斯利-马修斯2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1分、达米安-利拉德21分、尼古拉斯-巴图姆20分),开拓者仍以103-118主场负于马刺。自1987年第二轮第6场凯尔特人客场负于雄鹿后,在单场没有通过加时赛决胜负的季后赛中,没有一支球队在有4名球员得分20+的情况下还输球。该场比赛,丹尼斯-约翰逊25分、拉里-伯德和丹尼-安吉各拿22分、凯文-麦克海尔21分,但凯尔特人仍以111-121告负。

  今天马刺在首节和第二节,分别以28-18和32-22领先。此前一支在客场的单场季后赛中,前两节均净胜对手两位数的球队,是2010年首轮第3场的太阳,该场他们的对手同样是开拓者。(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