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帕克是马刺的引擎 不会去想是否已到达巅峰

2014年05月11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西部半决赛第3场,马刺在客场以118-103击败开拓者,并取得3-0的领先。赛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现得一如既往的淡定,而开拓者的将士们则纷纷表示将会在第4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力拼对手。

  本场马刺队得分最高的依然是核心控卫托尼-帕克,他全场20投12中拿下29分。第一节,“法国跑车”就开足马力,独得12分。

  “他是(马刺的)‘引擎’,他打出了一场全面的比赛。”波帅在赛后如此评价帕克。

  面对进攻犀利的帕克,开拓者直到下半场才调整防守策略,并安排身高臂长的巴图姆去进行防守。当被问到对于开拓者调整过慢是否感到惊讶时,帕克表示:“有一点。通常情况下,他们会很快让巴图姆来防我。”

  从西部半决赛的前3场比赛来看,马刺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场均得到111分,并且净胜开拓者56分。也许有人会问:这支马刺是否已经达到了顶峰?

  “我不知道。”波波维奇对于这个问题显得不以为然,“我甚至都不会去想这些事情。”

  “与达拉斯小牛的第7场,他们表现得非常强势,而且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停下来过。”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特斯对于马刺的强劲势头感到有些无奈。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马刺的领先优势就达到了20分。“这令人感到沮丧。当你看着比分板的时候,那是一个坑。”他接着说道。

  尽管已经连输三场,但是开拓者并不愿意缴械投降。面对下一场比赛,全队将士都表示会尽全力打好。

  “我们将会表现出极大的努力,并且展示自己的个性和骄傲。”斯托特斯说道,“我们将会拼尽全力。”

  “我认为对我们来说,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并且知道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是什么。并不仅仅只有第一轮,还有第二轮、第三轮或者第四轮。”本场得到21分,但是21投仅7中的利拉德[微博]在赛后说道。

  “我们不会放弃,这不是我们所想的。”谈到双方的第4场较量时,他这样表示。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