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8分最佳第6人排名仅排第8 杨不满结果:没门!

2014年05月11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Laker Holicz》报道,近日NBA公布了本年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评选结果,贾马尔-克劳福德当选,而尼克-杨位列第8。对这一结果,杨并不满意。

  在最新公布的2013-14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评选中,快船的克劳福德成功当选,他共获得了57张第一顺位选票,总得分达到421分。相比之下,杨仅获得了3张第三顺位选票,总得分仅为3分,排名第8位。

  毫无疑问,对此评选结果杨并不会太满意,毕竟本赛季他替补出战的比赛,场均可得18.8分,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0%。

  评选结果出炉后,湖人[微博]公关部门职员考德尔-海因斯发推,让杨明白他在评选中的排名,他写道:“杨得到了3张第三顺位选票,在最佳第六人评选中并列第8(和爵士的恩尼斯-坎特和骑士的迪昂-韦特斯并列),恭喜!”,但杨对此并不领情,他回应道:“第8名!没门,哈哈。”

  据悉,给杨投票的3名媒体人士,分别是来自《Sun Sports》的杰森-杰克逊、来自ESPN Radio的琼-巴里和来自《Memphis Commercial Appeal》的罗恩-蒂勒里。(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