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4身披21号备战训练 里弗斯:每天醒来想的是KD威少

2014年05月11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可爱的CP4训练中可爱的CP4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洛杉矶时间5月10日)消息,快船在他们的训练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

  当训练对媒体开放的时候,保罗和格里芬都不在,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不是别人,而是保罗的儿子CP4。他和自己的小伙伴先是在专属他们的儿童篮筐下玩了一会,然后又跑到球场的另一边去成人的篮筐投篮,认真的样子萌翻了不少人。

  小保罗下场之后,快船主帅里弗斯出来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要打得更努力,更好,更快,更聪明。在每一个回合都要打出危机感。”

  被问到对于湖人出局但快船还在打季后赛的感想,里弗斯笑道,“你觉得我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第一句话会说,哦天哪,湖人没有在打比赛?我想的是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保罗也表示,1-2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要带着危机感去打球,我们知道系列赛没有结束,还不是我们失败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先拿下第四场。”

  谈到对雷霆双少的防守,保罗认为,“当你的对手有Russ和(威斯布鲁克)和KD(杜兰特)这样的活力二人组的时候,你要尽可能试图限制他们的轻松得分的机会,你知道他们会在困难情况下投进球,会上罚球线,所以要尽量减少他们的轻松得分。”

  格里芬对于快船现在的情形分析道,“我认为如果你想得太多,太害怕犯错误,反而容易犯错。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要想太多,简单的打球。”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