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只关心如何打得更好 目标锁定专注下一场

2014年05月11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洛杉矶时间5月10日),雷霆在贝弗利山庄的一家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

  也许是因为在客场拿下快船的缘故,雷霆上下都很开心,到处都充满欢声笑语。训练馆有一个2米多高的篮筐,很多球员一伸手就可以够到篮筐,所以他们也轮番去玩。

  给人印象向来成熟的杜兰特也童心未泯的去小篮筐玩,结果在他面对篮筐的时候,威斯布鲁克[微博]从后面窜出来,来了一个大力扣篮,整个人也趴在了杜兰特身上。旁边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也跟着起哄,整个气氛很轻松。

  谈到雷霆目前的状况,杜兰特认为:“很多事情都可以变得更好,防守上我们可以变得更好,我们不关心我们过去打得多好,我们关心的是我们如何可以更好。我们总是看我们能成长多少。”

  虽然大比分2-1领先,但是杜兰特并没有放松,“我们想要团结一心,我们要锁定目标,专注下一场比赛。”

  威斯布鲁克也是如此,他接受采访的时候,右手还一直在拍球,训练采访两不误,“我们赢了一场比赛,没有赢得系列赛,如果想赢得系列赛还需要赢2场。”威斯布鲁克表示。

  “我认为如果我们团结一心,打出防守,就像我们一直打得那样,我们就会让自己处在胜利的情形之下。”威斯布鲁克这样认为。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