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确定缺席与马刺第三战 开拓者板凳恐再度被爆

2014年05月11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威廉姆斯因腹股沟伤势无缘第三战莫-威廉姆斯因腹股沟伤势无缘第三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CSNNW的报道,波特兰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宣布,球队替补控卫莫-威廉姆斯将确定缺席今天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第三场比赛。

  斯托茨表示小莫的腹股沟伤势恢复还没有进展,厄尔-沃特森将作为替补控卫出场,威尔-巴顿也可能获得出场时间。

  “我对待比赛是方式没有什么不同,我会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等待教练叫到我的号码,激励队友去赢得胜利。”巴顿在接受CSNNW的采访时说道。

  巴顿在首轮对火箭的比赛中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不过在对阵马刺的前两场,他场均贡献11分,命中率高达89%。马刺队前两场均大胜开拓者,他们的替补得分两场都超过了50。

  莫-威廉姆斯在今年的季后赛场均贡献7.4分1.9助攻,他是在对火箭的系列赛中受的伤,对于板凳实力本就远逊马刺的开拓者来说,小莫的缺阵无疑是雪上加霜。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