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不同意斯特林妻子接手快船 最终结果法庭上见

2014年05月11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盟不同意斯特林家族继续执掌快船联盟不同意斯特林家族继续执掌快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ESPN》报道,根据了解联盟相关法律策略的内幕人士透露,尽管此前亚当-萧华对于洛杉矶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处罚直接针对的仅是他个人,但联盟认为他们同样有法律依据驱逐斯特林的妻子谢莉-斯特林。

  谢莉和丈夫斯特林之间的关系一直不睦,所以在斯特林出事之后,她公开和私下都表达过自己想要继续保留她对快船50%所有权的意向。而联盟董事会并不打算批准其对快船的管理权,只允许她享有理事权。

  魔术师约翰逊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快船接下来交由谢莉执掌,将没有任何球员愿意继续为球队效力。“那些家伙不会为任何姓斯特林的打球,”魔术师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道,“事情就是如此,这两个人很难完全独立开来,球迷们可不会轻易买账,球员就更不用说了。”

  谢莉的委托律师皮尔斯-奥唐纳在当地时间周五向ESPN表示,他的客户会试图通过友好的方式处理此事,但如果必要,他们也不排除诉诸公堂的可能。奥唐纳还表示,谢莉目前的立场是保留自己拥有的50%球队所有权,但并不想要拥有球队的掌控权,愿意接受一个“新的,对球队进行动态管理和投资”的角色。消息源表示,这或许是一个折衷方案,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

  “诉讼过程可能旷日持久,我们都见证过麦考特和道奇队之间所发生过的事情,我们不想让那一幕重演。”奥唐纳表示,“这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谢莉作为球队所有人之一,伴随球队度过了最黑暗的日子。现在,快船如日中天,或许能在今年为这座城市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如果形势迫使她必须奋起反抗,她绝不退缩。我们尊重美国的产权规定,我们拥有合法权益,她会为维护自己的利益而抗争。”

  “唐纳德只代表他个人,”奥唐纳继续说道,“她(谢莉)早已和他划清界限,并且否定了他的种族歧视言论。唐纳德无法再介入球队的任何事务,也不能出席比赛,但这只针对他本人。而她(谢莉)希望能够维护自己的权益。这仅仅是唐纳德的问题,尽可以赶走他,但不要伤及他无辜的妻子。”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