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回主场必须打得更好 我们需要扭转一些势头

2014年05月09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114-97大胜波特兰开拓者,从而在西部半决赛中取得2-0的开局。赛后,开拓者的将士们都表示要在回到主场后重整旗鼓,并试图扭转这轮系列赛的势头。

  “从持续进攻能力的角度来说,他们是全联盟最棒的球队之一。”赛后,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特斯如此评价马刺的表现。

  从这轮系列赛的前2场比赛来看,马刺的进攻火力着实令人惊叹。继首场比赛上半场得到65分之后,马刺在今天的上半场又轰下70分。此役他们又是多点开花,一共有7分得分上双,考瓦伊-莱昂纳德9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托尼-帕克贡献16分和10次助攻,吉诺比利和贝里内利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斯普利特则砍下10分和10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阵容深度成为了马刺在这轮对决中的一项巨大优势。前2场比赛下来,马刺的板凳得分已经达到了100分,而开拓者只有37分。

  接下来,这轮系列赛将移师波特兰。本场赛后,开拓者队的两位主将均表示要争取在两个主场比赛中扭转颓势。

  “回到主场以后,每一名球员都必须打得更好,先从我自己开始。”本场23投仅6中,得到16分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表示。

  开拓者的当家控卫利拉德[微博]则表现得十分理智:“回到主场并不意味着我们将会以他们那样的方式来赢得比赛,这将会变得很艰难。”

  “这非常重要。”谈到接下来的第3场较量,阿德严肃地说道,“我们需要扭转一些势头。”

  相对而言,今天得到开拓者全队最高分21分的巴图姆对于第3场比赛显得更有信心:“我们不会恐慌。马刺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他们守住了主场。我们必须回到主场并做同样的事情。”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