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读热网Ⅱ:皮尔斯防LBJ有效 詹皇2-0从未败

2014年05月0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热火94-82对篮网二连胜,使得系列赛比分达到2-0。比赛之后,数据能为我们解读一些内容。

  雷-阿伦这位老将在两场比赛里的总得分超越了他在凯尔特人队昔日两位老队友之和。阿伦第一场19分,今天13分,总共32分。而凯文-加内特与保罗-皮尔斯第一场合砍8分,第二场合砍17分,加起来只有25分。

  尽管如此,皮尔斯仍是篮网在防守端限制勒布朗-詹姆斯最好的球员。在他防守詹姆斯时,后者的命中率为42%,得到8分,而詹姆斯全场的命中率是50%,总共得到22分。皮尔斯的秘诀是放詹姆斯跳投,而封堵他的突破路线。詹姆斯面对皮尔斯只有1次突破,面对其他防守球员则突破6次。

  德隆-威廉姆斯今天遭遇尴尬,他在整场比赛里没有得分,是其职业生涯(包括常规赛与季后赛)出场时间达到15分钟的702场里的第一次。德隆上一次挂零还是2006年1月30日,当时他在对马刺的比赛只打了9分钟而没有得分。

  在2-0的局势下,历史数据很支持热火晋级。在詹姆斯生涯里,当他的球队在季后赛中取得2-0优势,他从未输过,包括在骑士的6次2-0和在热火的6次2-0。

  (杰内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三元酸奶被曝曾采购大量问题明胶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