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媒披露德帅辞职真相:科比加嫂已不愿为他打球

2014年05月04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迈克-德安东尼辞去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主帅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已经意识到自己无法得到队中两位大牌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的支持。

  有消息称,科比在几周前曾明确告知湖人队管理层,他不希望在下赛季伤愈回归后继续在德安东尼的手下打球。此外,德安东尼与球队的核心中锋保罗-加索尔之间的关系有些紧张。他非常清楚湖人计划在今年夏天续约加索尔,后者即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加索尔已经多次公开表示过他无法融入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

  据了解,德安东尼甚至向一位老朋友诉苦说:“我知道科比和保罗(加索尔)都不想为我打球。”

  现在令人感到有些疑惑的是:既然德安东尼已经意识到自己不会在下赛季重返湖人队执教,那么当初为何要拒绝母校马歇尔大学的邀请呢?毕竟多年来双方之间都“互有好感”,但最终还是由他的哥哥丹-德安东尼前往马歇尔大学执教。

  现在另外一个比较引人关注的问题是:德安东尼的卸任是否能让湖人在今夏成功续约加索尔?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湖人的赛季告别会上已经表示续约加索尔是他们在今夏的首要任务,但是加索尔目前对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依然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与此同时,随着德安东尼的辞职,湖人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新任主帅的人选。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