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next?湖人新帅9大猜想 最完美人选在眼前

2014年05月01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季后赛没有湖人[微博]的份儿,但这并不阻碍他们抢头条。湖人主帅辞职,这样的新闻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成为头号焦点。迈克-德安东尼从帅位上离开,对于大部分的湖人支持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但留下的头号疑问是:who is next?

  德安东尼带着湖人打出了队史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伤兵满营的紫金军,未来更是扑朔迷离。科比下赛季能有多少能量仍是未知数,押宝选秀复兴王朝恐也需要时间等待。德安东尼之后,谁会接过湖人这个摊子呢?虽然紫金军辉煌的历史让很多人向往,但这个位置可真不是好坐的。

  毫无疑问,菲尔-杰克逊是湖人支持者们心中永远的首选,但尼克斯先下手为强,给了禅师足够的尊重和权利,现在再想让菲尔回头是不可能的。不过,湖人的新帅选择到是也不少,目前赋闲的教练,以及一些离队边缘的教练,都值得湖人考虑。

  拜伦-斯科特

  前两天美媒就曝出了这个名字,目前看是最大的热门人物。斯科特曾经效力过湖人,而且他跟湖人的梦中情人凯里-欧文关系很好。斯科特曾在执教黄蜂时拿过2007-08赛季的最佳教练,虽然不算多大牌的名帅,到也不是无名小卒。其实在禅师刚刚离开,以及迈克-布朗下课边缘时期,斯科特都是湖人主帅的热门之一。如果他真能带着欧文一起来到洛城,那无疑是湖人复兴的信号。

  里弗斯

  这可能是最让人兴奋的名字,篮球之外的因素成为诱因。快船老板斯特林不做不会死的种族歧视言论,让快船全队的未来都打上问号。里弗斯昨天很笃定的对外表态,如果斯特林不卖球队,那下赛季自己必走无疑。而斯特林目前的态度很是强硬:球队打死不卖。如果里弗斯离开快船,出门拐个弯到湖人恐怕对双方都是最完美的选择,对于这位昔日老对头的实力,湖蜜到是绝对不会怀疑的。

  锡伯杜

  公牛对于锡伯杜已经是足够信任了,多年冲击更高层次无果,虽然是球队流年不利被伤病盯上的缘故,但本赛季首轮爆冷出局,还是让公牛高层动了换帅的心思。如果锡伯杜下课,相信想请他的球队不少。湖人的问题是,防守至上的教练是否能够满足大LA的心?

  杰夫-范甘迪

  老范当了多年准一线教练后,发现自己竟是个超一流解说员的胚子,这几年在电视镜头前如鱼得水不亦乐乎,重回教练行业能否适应现在的各种NBA新潮流?还有他跟锡伯杜一样,脑子里只有防守。

  布莱恩-肖

  把掘金从上赛季的西部第三,带到本赛季的无缘季后赛,肖在丹佛的日子不比德安东尼在洛杉矶好过。这是当年湖人球迷心中的英雄,跟科比并肩作战的老大哥,菲尔-杰克逊的头号大弟子,回家?洛杉矶能容得下他。

  杰里-斯隆 or 乔治-卡尔?

  名头响亮的功勋老帅,被东家深深伤害过的千胜教头,让湖人尊敬的多年老对手。但问题是,年龄都太大了。

  麦克海尔 or 马克-杰克逊?

  火箭如果被淘汰出局,麦帅的位子恐怕会丢掉。杰克逊跟勇士高层关系闹僵,同样是一旦首轮出局就下课的热门。但并不深厚的执教履历,在驾驭湖人方面恐成短板。

  (毛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