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雷当年并不想送走德拉季奇:老板听我的就好了

2014年04月3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输掉在波特兰进行的第4场比赛之后,火箭目前在季后赛首轮的总比分上已经处于1-3落后的局面,队中的两名控卫林书豪和贝弗利分别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与此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第4场赛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和球队老板亚历山大的交谈过程中透露他曾希望能够留住现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主力控卫戈兰-德拉季奇。

  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火箭在客场通过加时负于开拓者。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总经理莫雷与老板亚历山大进行了交谈,而莫雷在交谈过程中说了这么一句:“如果你当时听我的留下德拉季奇就好了。”

  不过双方的这番对话是以一种半开玩笑的形式进行的。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亚历山大赋予总经理莫雷足够大的权力,尽管后者一直都希望能够留住德拉季奇,但最终没有成功。2012年夏天,此前效力于火箭队的德拉季奇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但是他随后接受了太阳队提供的一份4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同年夏天,火箭以一份3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尼克斯队控卫林书豪。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在本赛季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场均能得到20.3分和5.9次助攻,并率领太阳在常规赛打出了48胜34负的战绩

  由于在首轮第四场比赛的第四节最后阶段出现了一次不应有的失误,林书豪在赛后受到了许多批评和指责。但是在一些休斯顿当地的媒体看来,火箭输球的责任并不应该都归结到林书豪一个人的身上。

  “如果火箭输掉了这轮系列赛,那么我们将会找到球队的真正问题所在,并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解决掉这些问题,而不是仅仅去责怪一名板凳球员,同时忽略了其它导致输球的因素。”《火箭论坛》这样写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