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2到1-3不是绝境火箭曾翻盘 当年功臣亲来鼓劲

2014年04月30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休斯敦时间4月29日)消息,火箭队已经返回了休斯敦,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今天火箭的训练,来了一位特殊客人。

  火箭虽然开局0-2,现在1-3落后,但是火箭之前曾在1995年西部半决赛也遭遇过同样的情况,当时他们取得了胜利,当年的球员马里奥-艾利今天也来为火箭加油。

  在今天火箭的训练之前,艾利对火箭的球员们发表了演说。这位前火箭球员是当年火箭开局0-2,1-3大比分落后最终却战胜太阳的见证者,他参加了那些比赛。他在当时第七场比赛还剩7.1秒的“死亡之吻投篮”三分球让火箭113-110领先并最后取得胜利。这也让火箭成为7场4胜制后第一支在0-2以及1-3落后情况下翻盘的球队。

  火箭现在的情况和当年有相似的地方,所以当年的功臣的出现也在精神上给了火箭球员们很大的鼓励。

  “这非常重大,”帕森斯说,“一个经历过同样情形的人,在火箭队中,从他那里听到东西很关键,他的决心,我们应该怎么想,我们只是需要相信彼此,现在一切还没结束,我们依然可以翻盘,把压力给对手。”

  丹尼尔斯也表示,“这是兄弟之爱,整个火箭上下,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并且相信,我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赢下这个系列赛,我们只是要先有信念。”

  霍华德对于这种背水一战的情况也表示,“当你已经被逼到了墙角,你需要打出一条路,我们不会停止相信自己,我们需要从打出44分钟的好球到打出48分钟的好球。我们做到这点,就能扭转系列赛的局势。”

  “我完全信任这支球队,我们需要信任彼此,我们应当信任,这是我们能赢球的唯一方法,而这要从我和詹姆斯(哈登)做起。”霍华德强调。

  火箭能否重复当年的奇迹,就看他们自己的表现了。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人民日报:最低工资不能说就一直涨下去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