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感谢湖人想续约我! 目前没有第1第2选择

2014年04月29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将于今夏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外界普遍相信这位来自西班牙的明星内线将铁定离开紫金军团。然而近日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加索尔坦言自己目前并没有做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

  在本月中旬举行的湖人赛季告别会上,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明确表示续约加索尔是湖人在今夏的首要任务。对于库总的这番话,加索尔深表感激。但与此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

  “我很感谢库普切克那番有兴趣续约我的话,能够拥有被需要的感觉总是很重要的。”加索尔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这样说道,“但现在我还没有第一或者第二选择。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让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之初,加索尔曾公开对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倡导的“小球战术”表示出了困惑,这使得外界纷纷猜测如果德帅继续留任的话,加索尔预计将不会与湖人续约。

  尽管面临球队打法的不适应以及遭遇伤病的困扰,加索尔在本赛季常规赛依然交出了场均17.4分和9.7个篮板的数据单。

  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在湖人的赛季告别会上还曾表示他预计自己至少还能在NBA征战5个赛季,并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将成为他继续留在湖人的主要原因。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赴新疆视察驻喀什部队和武警部队
  • 体育厄齐尔传射吉鲁进球 阿森纳3-0稳居前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好校长:为治扔垃圾和猪亲嘴(组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