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当家脚伤未愈将缺阵第4战 杰弗森:感觉踩着铁

2014年04月2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夏洛特时间28日),山猫今天在主场迎来和热火[微博]的第四战,目前大比分0比3落后,更坏的情况是,当家球星艾尔-杰弗森脚伤未愈,将缺席今天的比赛。

  “很明显,我们都希望大艾尔(杰弗森)能够出战,但他今天早上训练什么都不能做,”山猫主帅斯蒂夫-克利福德今天投篮训练后说,“如果他不能打,比斯麦-毕永博将顶替他首发。”

  杰弗森是在季后赛首战第一节受的伤,当时他在进攻时踩到热火球员的脚,引发足底筋膜炎,当即便回了更衣室接受治疗。为了继续比赛,他先后打了两针封闭止痛。之后的两场比赛,杰弗森都带伤出战。

  “对我来说,这几天都不容易,那感觉就跟脚踩着铁钉一样,我可不希望任何球员受这个伤,这是我职业生涯经历的最严重的伤痛,”杰弗森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我现在的心态就是每个小时观察脚的状态,至于能不能打,赛前再做决定。”

  山猫这赛季在杰弗森和肯巴-沃克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队史继2010年后第二次打进季后赛。不过他们碰上了状态正好的卫冕冠军,本赛季的七次交锋,他们无一胜绩,队史对热火已经是19连败。

  “不管今天的比赛结果如何,我们这赛季都堪称精彩,”杰弗森说,“我们得为自己感到骄傲,然后从这个成绩开始,争取以后变得更好!”

  山猫下赛季队名将更换为黄蜂,如果今天不能取胜,那山猫这个名下将没有一场季后赛胜利。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赴新疆视察驻喀什部队和武警部队
  • 体育厄齐尔传射吉鲁进球 阿森纳3-0稳居前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好校长:为治扔垃圾和猪亲嘴(组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