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少生涯最铁一战雷霆竟能赢 杜兰特:雷吉令人震惊

2014年04月27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今日季后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客场历经一个加时赛,以92-89险胜孟菲斯灰熊,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

  雷霆阵中,小将雷吉-杰克逊得到生涯季后赛最高的32分,凯文-杜兰特21投5中得到15分13篮板4助攻2抢断2封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4投6中得到15分9篮板7助攻3抢断1封盖,塞尔吉-伊巴卡12分14篮板5封盖。

  “雷吉打出了非常杰出的表现,”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他可以攻击篮下,就像他整年做的那样。我知道他会找回感觉的。他作为第六人,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在进攻端做了大量的贡献。”

  对于小兄弟的神奇表现,杜兰特也表示震惊,“当时我们看到他接管了第四节比赛,我们也感到很震惊,”KD说,“他整晚都打的很有侵略性,赛前他就给自己鼓劲,保持胜利的信念,他表现的攻防俱佳,给球队打开了局面。我们全队今晚都为他骄傲,希望他能继续加强,保持这样的好势头。”

  在这个系列赛之前的3场比赛中,雷吉一共得到15分,但今天他找到了感觉。而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则同时打出最惨一战,总计45投只有11中,两人的命中率同时跌破30%,这还是季后赛中首次出现雷霆双少同时命中率不足30%的情况。

  不过威少到并不觉得这是多大的问题,“我俩的进攻也没那么差吧,伙计,”威少说,“这场比赛是我们赢了,我们也尽到了自己的义务,表现还是不错的,比如我们的篮板啊,比如KD摆脱防守给队友做球啊,我俩只是通过其他方式赢得了比赛。”这时候杜少也来一唱一和:“虽然我俩的进攻不如意,但我们在其他方面做出了贡献,比如威少开场的防守,还有努力的抢篮板,我们信任队友能够投中关键球。”

  “他们围绕雷吉来打战术,而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拉开了空间,”灰熊主帅戴夫-乔格尔说,“既然输了球,我就要为他们脱帽致敬,他们(威少和杜兰特)俩都做得很棒,而雷吉-杰克逊在进攻模式做了很棒的工作。”

  “他们告诉我要保持侵略性。”杰克逊说,他表示自己命中了几次投篮后,杜兰特和威少给了他鼓励。

  “让我感到高兴的一件事,是拉塞尔和KD今晚退居二线,让雷吉来终结比赛,”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说,“他们也付出了很多。”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生卖米粉:北京不缺律师缺好吃的粉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