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G3险胜得五点收获:阵容如何调 哈登快回来了

2014年04月27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第三战历经一个加时以121-116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为火箭归纳了5点值得总结的东西。

  1.特洛伊-丹尼尔斯是一名火箭球员

  虽然丹尼尔斯早已披上火箭战袍,但因为他长期在格兰德河谷毒蛇效力,所以很多人潜意识里还认为他是NBDL球员。在系列赛第三场,丹尼尔斯投中了关键的三分球,凭借这一球,丹尼尔斯自己为自己做了最棒的个人介绍。

  2.纯大个阵容和纯小个阵容各有优势

  火箭现在有时候会排出纯大个阵容或者纯小个阵容。他们开局会用双塔,让欧莫-阿西克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压制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但在比赛收官阶段,他们会让霍华德带着贝弗利,林书豪,丹尼尔斯和哈登出战,他们的传导球更灵活,三分球选择也更多。

  3.达米安-利拉德非常强

  利拉德是一名非常强悍的球员,这只是他生涯第三场季后赛,但他只用了16次投篮就得到30分,还造成了9次罚球。当火箭使用小个阵容时,阿尔德里奇会把霍华德拉到外线,随后利拉德可以非常轻松地突破任何人的防守冲向篮筐。

  4.詹姆斯-哈登回来了,至少有回来的迹象

  哈登拿下37分,但投了35个球,这也是球队季后赛历史单场投篮数纪录。哈登前两场命中率只有29.8%,第三战,他35投13中,但罚球有9个,还有9篮板6助攻,他的状态有所回升。

  5.篮板球十分重要

  上半场,火箭让开拓者打出13次二次进攻,但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火箭只让开拓者打出2次二次进攻。下半场开拓者错过了26次投篮,但在下半场他们只抢到3个进攻篮板,加时赛中没有抢到前场篮板,最终只能目送火箭获得胜利。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