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布鲁克林干死!猛龙经理自打脸 KG:期待球迷回应

2014年04月26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猛龙与篮网的第三场系列赛来到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最终篮网以102-98守住了主场,大比分2-1领先。

  今天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夫来到现场观战,最后不到两分钟,猛龙越打越猛,几乎要将比分追平,但好在最后篮网守住了胜利,被问到最后时刻有没有松一口气的时候。普罗霍夫只说:“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

  为了篮网今年的阵容,普罗霍夫花了1.9亿美元,对他来说最重要的确实是胜利。

  今晚猛龙总经理也来到巴克莱,在第一场比赛前他曾公开在球迷面前爆粗称“干死布鲁克林”,虽然之后向篮网道歉,但是还是明确表示自己讨厌篮网。

  对于猛龙总经理的言论,赛后普罗霍夫不动声色地回应道“我想最好的回应可能就是为了布鲁克林的粉丝说同样的话。”普罗霍夫言下之意其实是赢下猛龙,拿下胜利。“我们接下来就看他们(猛龙)有没有(击败我们的)答案了。”

  赛前猛龙总经理再次像媒体重申并不是针对篮网:“我这么说只是想带动我们的球迷,让他们更有自信,完全不是针对布鲁克林。”

  今晚整场比赛,球迷一直大喊“U-S-A!”、“U-S-A!”(猛龙为联盟里唯一一支的非美国本土球队),还高唱“Broo-klyn!”

  对于今晚的气氛,基徳觉得现场气氛“非同凡响,”布鲁克林拥有“最好的球迷”。

  “这就是在主场打球的一部分,”德隆说道。“在我们投篮命中、或者扣篮成功的时候,球迷们真的会很投入。我们给他们回应,他们也给我们回应。我觉得我们的主场气氛非常棒,他们会继续这么棒下去的。”

  虽然赛后加内特没有接受采访,但是在比赛前他就表示非常期待现场球迷对朦胧的回应:“我真的非常渴望看到我们球迷是怎么回应的,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在说了干死布鲁克林之后还来到这里,但是我很期待看到球迷如何回应。”

  注:米哈伊尔·普罗霍夫采访内容来自ESPN.com 记者麦克-马克赛尔。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布鲁克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