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砍30分德罗赞赛后先揽责任:没丢罚球就可能追平

2014年04月26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多伦多猛龙从加拿大主场来到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面对篮网和现场近两万名球迷的挑战。最终98-102不敌篮网,输掉系列赛第三场,大比分1-2落后。

  虽然没有了主场优势,在第四节还有五分钟时落后15分,但是猛龙队还是奋起直追,在之后的三分钟之内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将比分逼近,最后还有20秒时,猛龙落后两分,并且帕特里克-帕特森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但是两罚全失,猛龙也失去将比赛反转的机会。

  猛龙全明星后卫德玛尔-德罗赞虽然拿下全队最高30分,但是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后他直言觉得最后没有把握机会很可惜。

  “我们应该整场比赛都打得有攻击性,不能等他们打得有攻击性了,我们才跟着打得。整场都得保持,我觉得最后我们放松了一点点,让他们取得了很大的领先。虽然我们努力争取了,但是没能成功。”德罗赞说道。

  “我还是在想我们最后那两个罚球,真的可惜,本来有机会追平的。”德罗赞补充道。

  猛龙后卫凯尔-洛瑞在比赛中受伤,现在可谓是伤痕累累,主教练戴维恩-凯西说:“洛瑞膝盖绑着绷带,有点疼痛,而且膝盖还被击中了。鼻子和嘴唇都有点擦破了,他真的是打得很勇猛,但是他会没事的。”

  德罗赞也相信洛瑞接下去没有问题:“他肯定会战胜(伤病)的。凯尔(洛瑞)是一个很坚韧的男人。知道他觉得不行了之前,他都会一直战斗。”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布鲁克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