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40秒篮网猛龙连续两罚不中 季后赛残酷的精彩

2014年04月26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今日季后赛,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以102-98击败了多伦多猛龙,目前篮网在大比分上以2-1领先。篮网一度取得15分领先,但最后阶段险些被翻盘。

  本场比赛最后一分钟集中体现了季后赛的紧张激烈:最后47秒时,格雷维斯-瓦斯奎斯被德隆-威廉姆斯造成犯规,随后他的抱怨吃到了技术犯规,篮网获得1次技术犯规罚球和2次投篮犯规罚球。但德隆3次罚球只进了2个,分差变成猛龙91-97落后篮网6分。

  仅仅过去4秒,肖恩-利文斯顿被德罗赞造成犯规,德罗赞2罚全中,比分变成93-97,猛龙落后4分。3秒后,德罗赞又对德隆犯规,德隆居然2罚全丢,场内顿时响起嘘声,随后德罗赞亲自操刀上篮拿下2分,并在加内特身上打成2+1,96-97,在比赛最后34秒时,猛龙只落后1分!

  老天都站在了猛龙一边?看起来是的。重新罚球后,猛龙的战术犯规将利文斯顿送上罚球线,“魔术师接班人”2罚居然也只有1中!猛龙在只落后2分的情况下,在争抢篮板球时被布莱切犯规,帕特森将获得2次罚球,还能有更好的剧本吗?

  但万万没想到,全场7投6中的帕特森,居然在这次罚球中2罚全丢!将追平比分的机会拱手让出。

  所谓天予不取,必受其害。上帝已经给了猛龙最好的翻盘机会,但他们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在最后14秒,当猛龙再度祭出犯规战术时,老将皮尔斯[微博]和约翰逊稳稳命中4记罚球,再没有给猛龙机会。

  猛龙在第四节打得不可谓不好,他们单节轰下32分,是全场双方最高单节得分;猛龙也不可谓不拼,菲尔兹在最后阶段救球直接扑到场外观众席中,摔得不轻,在地板上趴了好一会才起来;但他们就是因为关键的2次罚球不中而失去了翻盘机会,这就是季后赛的残酷所在,但这也就是季后赛的精彩所在。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