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波什是最出色投手之一 希望对手继续忽略他

2014年04月26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微博]与山猫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绝大多数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勒布朗-詹姆斯的32分以及德维恩-韦德[微博]的关键一断,但是却有些忽略了克里斯-波什[微博]的贡献。

  “我知道自己不太扣篮,也无法命中许多疯狂的进球。”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只是希望打出很棒的、有效的篮球。”

  首轮第二场的下半场,波什的高效不逊色于场上其他任何一名热火球员,他6投4中得到10分,其中2个三分球,外加3个篮板和1次盖帽。

  “只要我能够为队友变得高效,这才是最重要的。”他说道。

  “他为我们命中投篮,而且他总是能够及时地出现。”詹姆斯如此评价波什,“(第二场)第四节,每当我在24秒进攻的最后时刻将球传给他时,他能够命中重要的投篮。第三节,他还投进了一些三分。他就是能够及时地出现,并且瞄准目标,他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一部分。”

  “我们不希望别人注意到这一点。”对于波什总能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詹姆斯这样表示,“我们希望对手继续让他获得自己的出手机会,而且他能够将那些球投进。”

  “他是最棒的之一,我不想说大个投手,他就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投手之一,从一号位到五号位。”詹姆斯的这番评价相当高。

  然而在热火主帅斯波的眼里,波什的贡献并不只有柔和的投篮。

  “这就是克里斯很难对付的一点。”斯波说道,“人们唯一注意到他的时候,就是他能够命中投篮。但是他可以在场上做许多其他的事情。”

  “就是在比赛中进入节奏,我得到了空位出手的机会。”波什在谈到自己的投篮选择时说道,“我只是希望变得有侵略性,出手投篮,并确保我选择了正确的投篮位置。”

  明天,这轮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就将打响,而这也是自2010年4月27日以来在夏洛特举行的第一场季后赛。对于这场比赛,波什充满了期待。

  “他们(山猫队)将会为我们的到来做好准备,并且点燃主场球迷的热情。”他说道,“对我们而言,这将是一次很棒的考验。”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华润宋林资本运作一路追随情妇杨丽娟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