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狠批火箭篮板太差 霍华德:希望阿德回到地球

2014年04月25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休斯敦时间4月24日)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常规训练后奔赴客场。季后赛0-2落后,火箭球员和主帅也心急如焚。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今天在训练后就狠批球队篮板球做的太差,“他们更能抢到篮板是因为我们站在他们旁边,我们没有到他们的前边。我们双手奉上篮板给他们。我们没做任何事情阻挡他们。我们也许跑到了半场,我们做其他的事情。”

  除了篮板不如对手,火箭也无法找到方式阻止阿尔德里奇[微博]。阿德两场比赛拿下89分,火箭中锋霍华德表示,中距离投篮时阿德的武器,“那些中距离投篮是他在我和高中对战的时候就做到的了,这没有改变,你给他空间,他就会投进那些球。你想要包夹他,但他在三分线附近就接球了,这不是好的包夹场所。没有借口,他打出了好的系列赛,我们需要找到关住(他进攻)水闸的阀门。”

  “希望他能回到地球,”对于阿德的表现,霍华德无奈的开玩笑道。

  霍华德强调,不要让阿德打击了球队的信心,“当一个人做到那样的事情的时候,你需要保持信心,了解这是季后赛,每个回合都很重要。就象我说的,每件事都要向积极的方向去看。”

  对于火箭接下来的比赛,霍华德表示,“你不想在一个战斗中坐在一旁,你想要攻击另一个家伙,给他迎头一击。”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市委书记涉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中科院提城镇化路线图:人口导入城市郊区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