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训练莫雷亲自到场督战 帕帅:下场必须赢下来

2014年04月25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休斯敦时间4月24日)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常规训练后奔赴客场。季后赛0-2落后,大家都很严肃,总经理莫雷也现身督战。

  也许是总经理在场,火箭的毒蛇帮们特别卖力。加上卡斯比、鲍威尔、丹尼尔斯,这些没什么上场机会的球员,几个人打起了三对三,虽然只是队内对抗训练,但是大家打得身体对抗激烈,多次有人抢球倒地,看得出,他们都想在季后赛争取出场的机会。

  虽然上一场与大梦练习脚步成效显著,霍华德今天没有在进行这个特训,今天他主攻罚球,在各个篮筐下练习罚球。霍华德在训练中罚球命中率相当不错,就是比赛中经常投不进。

  今天莫雷现身之后,在部分火箭球员训练结束后,与他们进行了谈话,哈登也是其中之一。贝弗利也与莫雷谈了很久。莫雷手里拿着一个本子,也许里面是他的数据记录和分析。虽然听不到他们的谈话内容,不过可以想见莫总对于这两场的表现不会满意。他的数据库能否帮到火箭,只能拭目以待了。

  帕森斯今天在练球的时候也不见了阳光的笑容,他强调接下来非赢不可,“现在到了不得不赢的情况,我们不想要0-3落后,我们需要去那里,下定决心要赢得比赛。我们赢得比赛的话,就会改变系列赛的局势。这还没有结束,我们预想到会有很棒的观众,以及另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我们需要保持战斗,我们这样做到了,也有机会赢得比赛。”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