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讽火箭拿阿德没辙 斯托茨:出色吗?一直如此

2014年04月24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休斯敦时间4月23日)消息,开拓者112-105战胜火箭,季后赛取得2-0的领先。

  今天阿尔德里奇再次爆发,得到43分。对于阿德的季后赛背靠40+,开拓者主帅斯托茨一点也不惊讶,“我看他打得这么出色已经一个赛季了,这两场比赛他也是这么打得,他非常有决心,他十分注意力集中,他带领球队前进。这是我看过他打得最好的比赛。”

  队友利拉德对于阿德也十分骄傲,赛后谈到阿德的表现,利拉德说,“他们能拿他有什么办法?他投进了艰难的后仰投篮,进入禁区,造犯规,他再一次很棒。就像第一场一样,他带着我们前进。”

  谈到在客场拿下2-0的战绩,利拉德表示,“更衣室的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可以做到什么,我们可以在客场赢球,一旦我们偷到了首场的胜利,我们告诉自己要对胜利继续保持贪婪。我们谈论着华盛顿(奇才)怎么打出了能量,我觉得我们也做到了这点。我们打得很努力。”

  阿尔德里奇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很谦虚,谈到自己是否想过可以重复第一场的表演,他说,“我上去之后就是看看感觉如何,因为每个人都会谈论他们会这么防守我,我觉得教练在让我移动上做的不错,他们包夹了我一点点,教练让我做的不错,我投进了不容易的球,他们防的很好。我今晚没有太轻松的得分。”

  阿德透露,自己每年都会努力训练,“我一直在说,上帝保佑我有一些不可思议的能力,上一场我都是打内线,这场都是打外线,这就是我为什么每次夏天都回家刻苦训练的原因。我总是想要变得更好。”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