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横扫两赛季经典对决作古?小牛一战重现昔日热血

2014年04月24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牛马大战第二场在圣安东尼奥继续进行。比赛在末节还有5分钟的时候便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而领先的竟然是小牛。

  本场比赛的剧本前半段与上一场相似,小牛略微领先。但第三节开始之后,马刺并没有复苏的迹象。这一节过半的时候,马刺全队的失误就达到了17次,全场结束的时候这一数值上升到了22次。小牛全队利用这22次失误拿到了33分,早早确立了比赛的走势。

  回顾这两年两队的历程,他们走着完全相反的两条路。马刺一直是老而弥坚的典范,年龄似乎从来不是他们的负担,甚至邓肯一直被球迷们亲昵的称为“21号新秀”。从折戟西部决赛,到去年闯入总决赛,虽然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他们无疑是最有竞争力的球队。

  而小牛自从2010-11赛季夺冠之后,主力阵容分崩离析。11-12赛季虽然闯入了季后赛,但是首轮0比4被雷霆横扫出局。12-13赛季常规赛胜率勉强达到五成,但在强手如云的西部还是无缘季后赛。今年他们回来,也是经历了常规赛最后几轮惨烈的竞争。

  所以,所有人认为,面对雷霆可能还有的拼;但面对深不可测的马刺,小牛一点机会也没有。牛马大战,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会出现的只有一边倒的横扫。因此,在“下克上”甚为流行的第一轮,小牛无疑也是被排除在外的。

  于是,如何抢下一场胜利,对于达拉斯人来说就变得特别重要。可能他们最终仍旧无法翻越马刺这座高山,但绝对不能坐以待毙。经历第一场的失利之后,小牛防守端的执行力在这一场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骇客马里昂生生用自己36岁的高龄跟上了法国跑车的速度。

  过去两个赛季被马刺横扫,近两年十次交手全败,今天小牛终于“偷到”一场胜利。这是一场让牛马大战重新焕发昔日热血豪情的胜利!在后浪推前浪的联盟里,别忘记他们的对决曾那么的经典。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小牛或许更加的凶险,对于马刺是他们再次冲击巅峰的考验。但,无所谓了,要的就是这样你来我往,倾尽全力。他们可以让我们暂时将时光遗忘。

  再看看双方的球员吧,邓肯38岁,马努37岁,帕克[微博]32岁,诺维茨基36岁,卡特37岁,马里昂36岁……这些人,几乎承载着一个时代的记忆。但可以说,他们同场竞技的比赛,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同登季后赛舞台,成为对手,让经典延续,或许,就这一次了!

  (暖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