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首战后双喜临门 儿子降生成胜利最好奖赏

2014年04月24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李炜报道 吉诺比利很忙。他在牛马大战的第一场轰下17分,帮助马刺90比85击败小牛,而接下来他不是庆祝胜利,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迎接他的第三个儿子卢卡的诞生。“我大概凌晨4点45分醒来的,然后做点准备,直接去了诊所,在那儿等了大概2小时,见证了剖腹产,”吉诺比利说,“我一直抱着孩子,直到抱 不动为止。”

  他真的很兴奋。“孩子总是独一无二的,当我最早看到他,我几乎忍不住要流泪了,”吉诺比利说,“真的是一个很难让人忘怀的时刻。我真的非常、非常兴奋。上一次我的怀抱中有这么小的孩子,还是四年前的事儿了。”

  卢卡体重为8磅6盎司(约3.8公斤),而在三年多前,吉诺比利已经有了一对双胞胎,丹特和尼古拉。所以他也算有经验了,他说:“我知道怎么照顾他。”也不只是照顾,他还要将将卢卡介绍给他的哥哥们,“他们都等不及了”。

  帕克也为他高兴,甚至更加憧憬自己儿子的降临。他的未婚妻弗朗辛也怀孕了,几周后也将产下他们的孩子。帕克说:“早上我听到了这个好消息,然后我也开始想像能和他一样,早点做爸爸。”

  原本波波维奇以为吉诺比利会缺席牛马大战第二场之前的训练,但令人非常惊讶的,吉诺比利陪了妻子和卢卡一会儿,依然回到了训练馆。“早上他来了一下,然后一个半小时后,他又回来训练了,”波波维奇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