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因右腿伤势连续缺席训练 明确表示下场一定上

2014年04月24日0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ESPN报道,由于受到右腿筋伤势的困扰,快船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已经连续第二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但是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为明天双方的第三场较量做好了准备。

  “我将会做好准备,我现在很好。”谈到右腿筋的伤势时,保罗这样说道,“只要能够站在球场上,我就会很好。”

  这就是典型的克里斯-保罗,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他都拒绝承认伤病给自己带来的影响。

  “我喜欢这种处理方式,因为我确实相信。他的内心很强大。”快船主帅里弗斯在评价保罗时说道,“比赛中,我不得不观察他的移动。我认为他的表现很棒。第二场比赛的下半场,我认为他的腿有些紧,因为你可以看到他的移动情况不是很好。”

  虽然保罗在进攻端对快船的价值不可估量,但是在这轮系列赛中,他对史蒂芬-库里的防守显然更加重要。作为一名多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的控卫后卫,保罗不得不常常在各种掩护中跟着库里满场跑,并且尽可能地去干扰库里的节奏。

  “对我来说,打每一场比赛的时候,防守都是第一位的。防守史蒂芬很困难。”保罗坦言,“在那些掩护中跟着他跑是很困难的。”

  “你不得不尽可能地去贴住他。他是一名很棒的得分手,很棒的投手,所以你必须去限制他的触球次数,并试图让他变得更加困难。”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