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甜瓜表态愿降薪留队 湖人确实曾找过我出山

2014年04月24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亲口透露甜瓜愿降薪留队禅师亲口透露甜瓜愿降薪留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尼克斯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今天在纽约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就球队一系列热点话题接受了记者采访。禅师表示,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赛季结束后向他表过态,愿意降薪留队。另外他还透露,湖人[微博]确实曾找过他出山执教,不过自己无意再做教练。

  “希望梅罗届时能够信守承诺,这是团队运动的起点,”杰克逊说。

  尼克斯本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甜瓜实际上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他可以在7月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选择东家。在此之前,曾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甜瓜极有可能效仿魔兽,为了拿总冠军放弃大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公牛。

  “我认为梅罗知道我们球队的薪金结构,之前也有很多超级球星这么做过,蒂姆-邓肯,迈阿密的三巨头,他心里明白这是正确的事情,”杰克逊说。

  除了主将的去留,禅师还谈到了新主帅的人选,尼克斯前不久刚解雇迈克-伍德森。

  “我这个月晚些时候会跟斯蒂夫(科尔)见面,聊聊主帅的工作,他曾在今年1月份就找我讨论过执教风格的问题,”杰克逊说,“我们也在考察一些其他的教练人选,但我不会告诉你们他们是谁。”

  发布会上,禅师还回应了一则之前的流言,他确认,珍妮-巴斯(湖人已故老板之女、禅师未婚妻)确实有找过他出山重执教鞭。

  “是的,她说执教湖人比做尼克斯总裁风险要低,”杰克逊说,“但我已经作出决定,我不会再执教,同时我的身体也不允许我执教。”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