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视频直播开拓者vs火箭Ⅱ 休斯顿保卫战

2014年04月24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主场能否扳回一城?火箭主场能否扳回一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新浪体育将在早上的09:30为您带来波特兰开拓者队vs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视频直播。明天我们还将请到著名演员@李佳航JEAN 做客新浪和大家一起评球。

  火箭队这一场是不得不赢的一场比赛,系列赛的首场他们已经丢了,一场典型的花样作死大赛。哈登最后时刻的犹豫,再加上阿德的神勇,火箭完全是自己让自己处于被动。四号位的问题恐怕要持续下去,琼斯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是面对阿德,他无能为力。此外关于霍华德被罚下的误判,联盟已经承认,但结局无法改变,火箭能做的就是摆脱上一场的不稳定。主场这一战,他们丢不得。

  反观开拓者这边,在火箭主场已经偷了一场,无压力的他们在第二场可以放心打。输了,情理之中,毕竟他们的主场还未开始;赢了,2-0回到主场,气势就完全不同了。阿德和利拉德[微博]是他们最有力的武器,明天能否继续锋利?而马修斯和哈登的缠斗,是否会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前方记者-张海彦]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