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球员不满上场时间很正常 都觉得能打35分钟

2014年04月23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棕榈滩邮报》报道,设想一下肖恩-巴蒂尔、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以及拉沙德-刘易斯这些老将们的生涯履历,再设想一下让他们大部分时间里枯坐板凳是什么滋味,你就能体会热火[微博]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难处。

  其实不仅仅是这三位老将,包括迈克尔-比斯利、詹姆斯-琼斯[微博]以及格雷格-奥登在内,每个人都希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并且为此和主教练产生过争论。对此,斯帅表示完全可以理解。

  “这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赛事,我们也正处于一年中最激情的时刻,”斯波尔斯特拉在当地时间周二球队训练期间接受了记者采访,“难免会有一些时间我们对彼此产生质疑。只要不影响到我们的最终目标,并且每个人都能保持全情投入,对这些情绪我都能理解。”

  “因为这个而产生的情绪,我能接受。”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说道,“你会希望球员们为得不到表现机会而愤怒,前提是不要让球队因此受到干扰。如果他们愤怒到一定程度,趁我走进小巷子K我一顿,我都不会怪他们。不过在训练馆里,大家可都在。”

  当被问到都有谁向他表达过对上场时间的不满时,斯波尔斯特拉回答道:“每个人都有过,而且不仅仅是今年。哪一年他们没抱怨过?没有人想置身事外。我不认为我所呆过的任何一支球队有人不想打更长时间。第一年,我们大概只有五名球员让你觉得可以安排他们每场打上35分钟,但所有15名球员都认为他们有资格获得这种待遇。”

  “职业体育就是这样,集体时刻远比个人时刻更为重要,没人记得肖恩在圣安东尼打了多长时间(注:去年总决赛客场打马刺,巴蒂尔三场加一起只得到35分钟上场时间,但抢七战他在29分钟时间里三分8投6中得到18分,成为夺冠的功臣)。”斯波继续说道,“每一天,每个人都想要上场比赛,我相信贾斯汀-汉密尔顿(热火第15人)也认为他能提供20分钟高质量的比赛,可是我却并没有让他打。换做我可能也是一样(不满)。”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