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当选最佳教练 三年内两次当选成历史第三

2014年04月22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波维奇三年内第二次当选最佳教练波波维奇三年内第二次当选最佳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赛季最佳教练的投票结果,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当选。波帅本赛季率领马刺打出一波19连胜,并且以62胜20负的战绩取得常规赛冠军。

  这是波波维奇在最近三年第二次捧起最佳教练的奖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得这一荣誉。这使得波波维奇成为了继唐-尼尔森和帕特-莱利之后NBA第三位能够获得三次或以上最佳教练荣誉的教练。

  在由124位记者和评论员参与的最佳教练的投票过程中,波波维奇一共获得了59张头名的选票,共计得到了380分。太阳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排在第二(339分,37张头名票),公牛队的汤姆-锡伯杜排在第三(159分,12张头名票)。

  在波波维奇的指导下,马刺是本赛季常规赛中唯一一支在主场和客场都拿到30+胜利场次的球队,其中主场32胜9负,客场30胜11负。他们在对阵分区球队中38胜14负的战绩也与步行者并列联盟第一,马刺本赛季的场均净胜分(7.8分)也是联盟首位。

  在本赛季,波波维奇率队拿到了他在马刺的连续第15个常规赛50+的战绩,同时也是他在马刺得到的第四个常规赛战绩60+。在这其中,还包括打出的一波NBA历史排名第五长的19连胜。而在这样战绩的背后,马刺本赛季在波波维奇的安排之下,竟然没有人场均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也没有人的场均得分超过20。常规赛结束后,波波维奇的常规赛执教总胜场数来到了967场,排在NBA历史第九。

  另外,排名第四到第十的教练分别是:史蒂夫-克利福德(山猫),德文-凯西(猛龙),特里-斯托茨(开拓者),多克-里弗斯(快船),斯科特-布鲁克斯(雷霆),马克-杰克逊(勇士)和杰森-基德(篮网)。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四川成都楼市再度降价:买房送车位送家具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