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黑贝很重要很高兴他没事 要让阿德远离低位

2014年04月22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4月21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虽然昨天打了加时,不过由于输掉了比赛,火箭今天又进行了超长的训练。

  火箭已经连续三次加练了,霍华德今天再次和奥拉朱旺进行了特训,此外大梦也跟阿西克进行了沟通。

  霍华德训练时心情不错,在采访时有人的电话响,他立刻装作接电话的样子,用手虚拟听筒假装通话。在采访结束后,他又拿走了CSN女记者的电话,发挥演戏天分,自娱自乐,“她不在这,我是新的家伙……”

  霍华德谈到贝弗利的回归很开心,也开起了玩笑,“我很高兴,他是我们队中重要的球员,我想他回到家里之后,大概甩了腿一百万次,然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腿就正常了。”

  第一场比赛阿尔德里奇拿到46分18个篮板,谈到下一场如何防守阿尔德里奇,霍华德认为,“我们要试下更多的对位,我们做了很多挡拆,最重要的是让他远离低位。”

  被问到第二场如何调整,霍华德表示,“忘了第一场,不能给你自己压力说你得赢你得赢,只要上场打球,我们上场太紧张了,打得不自由,投丢了球。”

  “我们输了一场该赢的比赛,我们对胜利很渴望,这是七场比赛的系列赛,第一个拿到四场胜利的才是赢家,”谈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何鼓励队友,霍华德说,“这是第一场比赛,扬起你的头,季后赛还没结束。不要让这一场比赛影响接下来的表现。”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