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曝为上场打两针封闭 赛后穿保护靴不忘自嘲

2014年04月21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迈阿密时间20日),“联盟没有球队比我们更仰仗一个球员!”这是山猫主帅斯蒂夫-克利福德在季后赛首战输球后的总结,他说的球员就是艾尔-杰弗森。

  “应该不是pop(身体组织的开裂声),可能是足底筋膜炎,”克利福德赛后说,“他第一节受伤之后就去更衣室打了针止痛,这样才能继续比赛,这肯定会成为困扰他的一个问题!”

  杰弗森在第一节受伤前4投4中,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受伤之后,他的手感明显下滑,13投仅5中,防守也不如以前灵活。赛后,他穿着保护靴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我好像听到了pop,”杰弗森赛后给出了和主帅不一样的说法,“刚开始很痛,下半场好多了,到了季后赛,我就得忍着这种痛去比赛,做个男人!”

  有多痛?为了继续比赛,杰弗森打了两针封闭。

  “我第一节受伤之后打了一针止痛,中场休息时又打了一针,对我这种怕针的人来说,这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杰弗森说,他今天带伤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我觉得我不会有问题,会带着这伤打完季后赛。”

  整个赛后采访,杰弗森的心态显得很积极,离开时,他还不忘拿自己的保护靴吐槽。

  “你们(记者)克别嘲笑我的靴子,它小了几号,我的脚趾头待会肯定疼!”杰弗森说。

  双方的第二场交锋将于两天后进行。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曼联0-2无缘下季欧冠 利物浦3-2 枪手3-0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