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预期合同超萌神? 狮子大开口森林狼做不到啊

2014年04月19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明星论坛报》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控卫里奇-卢比奥今夏面临续约,而他预期的合同薪金竟比史蒂芬-库里现有的合同还多,这也超出了森林狼的心理价位。

  如今卢比奥的第3个NBA赛季结束了,当地时间周四森林狼控卫已开始和朋友们去周游各地,随后他将分别在西班牙和明尼阿波利斯训练,以备战今夏将在自己国家举办的男篮世界杯比赛。

  当然,今夏也将是他进入NBA以来,首次碰到合同谈判的事儿。他4年1600多万美元的合同2015年到期,今夏是球队选项,如果宾主双方无法在今年10月前达成续约协议的话,卢比奥将在2015年7月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与此同时,他的森林狼队友凯文-勒夫也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据悉,卢比奥阵营希望能得到一份比勇士后卫库里4年4400万更接近顶薪的合同,对此,森林狼可能会认为这超出了他们的心理价位。本赛季卢比奥年薪为367万。

  “不,我对此并不担心,”西班牙金童周三表示,“这是我的经纪人要去和(森林狼总经理)弗利普-桑德斯谈的,我不用为此而分心。我只关心打比赛,我只想能身处一支能赢球的球队中,而我认为这支球队也会继续成长的,我们有实力打入季后赛。”

  卢比奥是在2009年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的。在此效力3年,他场均可得10.1分8.1次助攻4.1个篮板2.3次抢断,但命中率仅为36.8%。本赛季,他出战82场全勤,场均得到9.5分8.6次助攻4.2个篮板2.3次抢断,命中率为38.1%。森林狼打出40胜42负,排西区第10,连续10个赛季无缘季后赛。(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