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告别?加索尔:现在将由我来掌控自己的命运

2014年04月18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终于结束了这个噩梦般的赛季,球队的首发中锋保罗-加索尔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尽管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是加索尔的言语间更像是在向洛杉矶球迷道别。

  “今年有一点不同。”加索尔说道,“每次这么说都是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交易走。过去三年时间,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主题。但是这种可能性在今年已经不存在了,因为现在将由我来掌控自己的未来和命运,我必须倾听台面上各种不同的可能性。”

  当然,加索尔表示他也会仔细考虑重回湖人的可能性,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能够继续和科比-布莱恩特一起打球。

  过去的两个赛季,尽管和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之间频频传出不合的消息,但加索尔表示他们的关系被外界误解了,而且他也不知道德安东尼的去留是否会影响自己的决定。

  “过去几年里,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想着这可能是我在这里的最后几天。”加索尔接着说道,“‘让我尝试着去享受它,并且尽可能地看开一些。’这是我在过去几年里所保持的心态。也许,这可能将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我渴望享受当下,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即便是在我需要做出决定的某个时刻。”他说道,“这将会令人感到兴奋。我把它看成一个机会。第一次,可能也是唯一一次,我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且可以选择去哪支球队。这令人激动,它是我在NBA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

  最近几年,加索尔在每个赛季结束后都会向洛杉矶的媒体和湖人球迷礼貌地告别。但这一次,有可能是真正的告别。

  “我非常感谢能够成为这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的一部分。”加索尔说道,“不管怎样,我一直都会是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的一部分。如果我不回来,那就是我的内心感受。我对在这座城市所经历的一切,球迷、媒体和每一个人都表示感谢。”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