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我想留纽约但也想赢球 无条件支持伍德森

2014年04月18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ESPN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在纽约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希望在夏天与尼克斯签约,但是他也表示自己很想赢球。

  “我想回来,但是我也想赢。”今天在赛季总结采访时安东尼说道。“你知道的,我想呆在这里,如果我们可以达到一个至少能参加高水平竞争的位置,不管合同怎么样,我都会想要留下来,我愿意为纽约战斗至死。我从没说过我要走,我一直在说的是我想要看看我还有什么选择,看看外面(自由球员市场)是怎么样的。”

  今年夏天,安东尼将选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尼克斯可以给安东尼开出五年近1亿3千万 (129,135,806)美金 的合同,如果他与其他球队签约,最多能得到4年9千5百万(95,897,372)美金的顶薪合同。

  但是安东尼说他现在考虑的并不是能拿多少钱,“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我只想赢球。其他的事情我都不在乎。想要赢球会是我最想要的,这就是我的态度。”

  尼克斯今年的战绩确实让安东尼失望,他也第一次尝到无缘季后赛的滋味。这是他2003年进入联盟以后首次无缘季后赛。

  但是,如果安东尼选择留下,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大规模重建的希望并不大,因为尼克斯今年已经没有了选秀权,同时还有斯塔德迈尔[微博](2千3百万)、钱德勒[微博](1千4百万)和安巴尼亚尼(1千1百万)的均超过千万的大合同。“禅师”想要重建也许要等到2015年夏天。

  要等到15年才有可能去竞争冠军,安东尼表示不想再等。“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承受再输一个赛季。现在我还是看不到(尼克斯有)那样的蓝图。”安东尼进入联盟11年,今年已经29岁。

  “到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我并不想要去重建。”甜瓜继续说道:“希望我们能将现有的(阵容)和菲尔(杰克逊)的篮球知识结合起来,到时候我们可以在再谈其他更多的事情。”

  据报道,公牛、火箭、湖人[微博]和快船都想要在今天夏天得到安东尼,但是安东尼对于去其他球队打球的可能性,给的答案非常模棱两可。

  “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时候另一边的草地不一定更加绿(你想要得到的也不一定比你拥有的好)。这个决定不是一个晚上就能做好的,我需要跟我的家人好好的坐下来谈谈,然后看看怎么办。”

  虽然安东尼对自己今夏的决定不确定,但是他确定的是百分之百支持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伍德森对于他来说即像父亲也像朋友,“如果他如要我的推荐,我一定挺他,不管在尼克斯还是去其他任何地方。”安东尼甚至有些哽咽。“我真的说不出他的什么坏话,我支持他。我作为一个球员,在他手底下我打出过最好的几年。对于他,我绝对不会有什么不好的话。”

  今年算是安东尼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场均27.4分,8篮板。得分为联盟第二,场均篮板是安东尼的生涯新高。在四月份的时候他的右肩膀盂唇肌轻微撕裂,缺席了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但是这次的伤势不需要进行手术,安东尼已经在昨天开始进行恢复治疗。

  (邵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